mine.

不要在三次元认识我 爬墙飞快(再见

“太太,《xxxx》不能看了😭”

“自己想办法”


......

刚翻到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太太的一个动态 ,其中有个粉丝这样对那个太太说,结果这位写手太太这样回复。我看了心理突然不舒服,甚至有一点生气。这位粉丝没有不礼貌,可是得到的却不是一个礼貌的回答。我觉得互相尊重没有这么难吧。所以有点不喜欢那位太太了。


因为大家都喜欢说“你不喜欢你别看啊” 所以我就退出去了,顺便拉黑了她。没有再去评论指责,也没有挂人,没有打扰tag。虽然说实话这样我心里还是不爽,但是也不想做杠精。


拉黑了她,我不看她眼不见心不烦,她也不看到我(当然她不可能看到我)


多好啊,世界清净了。


虽然真的还是不舒服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