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.

不要在三次元认识我 爬墙飞快(再见

毒埃版卡路里第一段(我果然是个沙雕,建议听歌配)

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保存!


抠土找吧唧的Steve队长:

每天起床第一句,


怒吼一声要埃迪,


想吃一点巧克力,


又为刷牙发脾气,


埃迪埃迪哄哄我,


刷牙才能有动力,


Eddie,我要Eddie,


没有Eddie我不理。


(mask mask)


(要和埃迪van♂游戏)


(mask mask)


遇见危险不逃避,


埃迪mask我copy,


坏人见了没脾气,


邻居还夸我帅气。


埃迪埃迪快给我,


买炸薯球和巧克力!


Eddie,我要Eddie,


我要我的怂包迪!


wow……~


要Eddie,Eddie……×n


他是我的怂包迪!(注入灵魂)


拜拜,卡塔尔,我对统治不打理,


暴乱之类老司机,给你给你别客气


拜拜,名利欲,不如薯饼巧克力,


何况还有小Eddie,比起来你没魅力。


来来,小Eddie,我是大佬我罩你,


你不喜欢霸道帝,总裁就变哈士奇,


来来,喜欢你,为了埃迪要努力,


护住地球护住你,有你在我不放弃!


第二段我完了再重新编辑加到这一篇里吧


(时间紧张,吃饭时随手码的,爱你们笔芯)


允许转载,只要标明出处,一定要标出处哦(´-ω-`)

评论

热度(7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