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.

不要在三次元认识我 爬墙飞快(再见

放下

刚把之前我非常爱的一对cp彻底放下了
可能我的放下太幼稚了
我只是取关了我非常喜欢的太太 她们确实很好 带给我很多感动和快乐
可是我知道他们两个很有可能不会再有交集了
萌真人cp不应该早就想到这一天吗?可我在去年夏天他们散场时仍然傻傻的等
当初创建这个lof的号就是为了他俩 可如今他们一切安好不会再见 也挺好的
所以忍痛取关了那些带给我感动如今也动态全无的太太 我也坚持不下去了 这是无望的希望
可能有点矫情 操作手机的时候我的心真的酸酸的 真的舍不得 可是能怎么办呢?

好吧,我承认我不是一个长情的人,可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恋旧的人,可所有的不舍只能随他去了。

————纪念DX (2019.04.02补充

我有了新欢,有了新的快乐和感动,我想陪着他们经历酸甜苦辣。

评论

热度(1)